不支持Flash

一场由房子引发的假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7年3月21日,李强期盼已久的房子终于到手了。他急忙打电话通知郭丽,叫她和自己去办理复婚手续。但郭丽告诉李强,她已经准备和杨兵在元旦结婚了。

  第二天,李强找到郭丽,向她要回那套房子和10万元违约金。郭丽有些不知所措,杨兵知道后对她说:“你不要害怕,那份协议根本就没有法律效力,不要理会他。”李强早就对杨兵怀恨在心,现在又听他这么说,对他更是恨之入骨,当即找他理论。没想到杨兵对他根本不屑一顾,还当着很多人的面嘲弄他:“你还是不是一个男人?离婚了还来纠缠人家!”就这样,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发生了口角,进而发生了打斗,但李强根本不是杨兵的对手……

  从此,李强萎靡不振,还经常旷工,影响了工作。为此,单位领导多次找他谈心,给他指出问题的严重性,但他仍然不思悔改,我行我素。单位领导经过多方了解,终于知道了他和郭丽离婚的真相。他们对李强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失望,不但向拆迁办的人如实地反映了情况,收回了房子,而且还将李强从单位除了名,限他10天之内离开单位。

  一无所有的李强本应该冷静下来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但他没有这样做,他把所有的一切都怪罪到郭丽身上,他的心灵变得扭曲起来,他发誓一定要报复她!

  2007年4月26日上午,人们都在兴高采烈地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大假作准备时,李强却备感失落,痛苦不堪。他跑到街上买回一瓶浓硫酸,为他的报复计划作好了准备。傍晚时分,他打电话给郭丽,告诉她说,他就要回老家了,希望能与她好好地谈一次。在他的再三恳求下,郭丽答应了。晚上9点多,郭丽来到了李强的住处。她刚刚坐下,李强趁郭丽不注意,从沙发后拿出那瓶早已准备好的浓硫酸,从郭丽的头上泼了下去……听着郭丽的惨叫声,李强终于清醒了,他急忙将郭丽送进了医院。原本打算自杀的李强这时也失去了自杀的勇气,向公安机关自首了。

  6月23日,李强被成都某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这起为了房子假离婚而引发的悲剧虽然已经尘埃落定,但笔者在采访结束时却再一次想起了李强儿子的泣诉:“我要妈妈,我恨我爸爸,是他把妈妈害成了这样,是他毁了我们这个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