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果沈殿霞:情路坎坷单亲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01 中国新闻网
开心果沈殿霞:情路坎坷单亲妈(图)
开心果肥肥谈笑风生

  沈殿霞在超过40年的演艺人生中始终以胖胖的身材、近视眼镜和宏亮嗓音成为众人眼里的开心果,有“肥肥”的地方就有笑声。舞台下的她却是情路坎坷的单亲妈妈,去世前更因健康问题备受折磨。

  出生于上海的沈殿霞从小就胖嘟嘟的,1958年她随父母移居香港,13岁开始演电影。1970年代她和张德兰、汪明荃、王爱明组“四朵金花”在电视节目“欢乐今宵”中演出,并曾和罗文组“情侣合唱团”,两人还因此传出绯闻,但是沈殿霞始终否认,罗文也强调一切都是为了商业宣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