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男友都32了可还是个处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10 新浪女性

  导读:28岁的她,曾经有过很长时间的恋爱。现在,她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友,两人相处得也很愉快。但男友告诉她,他有很严重的处女情节,而且,他也还是处男。

  主持人你好:

  我今年28岁了,多年来,一直固执地追求着有爱情的婚姻。直到碰见了他。

  我们彼此欣赏与喜欢,一切都是那么的有默契,尽管只相处了一个多月,但都认真告诉了家人与朋友,也谈到了婚姻。

  直到过年前,他送我回老家的前一晚,我们彻夜长谈。提及过往的感情,我坦诚地告诉他,我曾经有过一段从高中开始的6年的感情。但那些已经过去了,我将其归结为不成熟,也收获了成长。然而他却一个劲地追问我,有没有和男生发生过关系。

  还告诉我,虽然他已经32岁,但还是处男。

  之后一夜无眠。

  第二天,我们彼此都能看见互相的痛苦。他告诉我说他明白问题在他,我并没有错。可是理智却又觉得他的心理状态,不能给我一辈子的承诺。所以需要时间好好想想。

  他明白我们互相喜欢,可是却又害怕,一是怕哪天我的初恋站在他面前,他无法面对;二是怕我们走入婚姻,他会因为我不是处女,而容易出轨。三是怕朋友聊天谈起这些话题时他无法从容面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