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男友是不想结婚 还是在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23 新浪女性

  导读:相恋五年的男友,一提结婚,就借口多多。她是继续跟他维持,还是去寻找自己的婚姻?

  主持人你好:

  我和男友认识5年了,男友今年也三十好几了。

  他从不提结婚的事,我问过几次,他的回答是:没房。可他家父母有两套楼房,他却说不能住父母的,一定要自己买,问什么时候买,回答:没那么多钱,不知道。

  还有,他说他压根就不想结婚,如果结也是为了父母,为了世俗,问他我们什么时候结,他说今年,或者又说明年,问他想没想过以后的生活,回答,从没。

  他也从不带我去他的圈子,他朋友结婚,也不带我去。

  除此之外,他待我还是很好的,但一说结婚的事,他就说我逼他。

  我觉得他不想结婚,不是因为没房子,或是独身主义,而只是因为不想和我结婚,但又没找到太合适的,所以将就着,唉。

  你们说呢,我还应该再跟他这样下去吗。我也老大不小了。新浪网友:meiyou3211

  主持人夏景:结婚是一轮弱势行情

  结婚和恋爱不同,恋爱是强势行情,可以有慢长时间的看涨。但结婚则是一轮弱势行情,讲究的是快涨慢跌——须得是两人都有强烈渴望时,才能无怨无悔地同跌同入,然后用温水煮青蛙的形式,将投资者牢牢套住。

  你想结婚,就须告诉他你是要以结婚为目的;但他只是想恋爱,当然就不急着想结婚。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判断,他只是不愿意和你结婚而已,那么你继续跟他混在一起,是不是也是没有找好下家?

  无论怎样,你要寻到的那个人,得是和自己一样想结婚的,否则,你再自信,勤劳,乐观,多情,可爱,美丽,……有何用武之地?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