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场女孩的泪:有了亲密关系也不敢奢望嫁给他(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走的时候,他高兴地说:“没想到这种地方也有你这么好的技术,明天下午我再来找你。”

  我高兴极了,一整天都期待着。其实干我们这一行,也知道许多客人不过是顺口说说而已,到第二天早就忘了。

  可是第二天,他准时来了,接到电话时,我激动得声音都变了。这一天我们聊得很愉快,我知道他是香港人,未婚,也没有女朋友。

  他在我们酒店附近开了一间小工厂,每周都要上来打理。

  这之后我每天都在等着他,几天见不到他就心神不宁,整个人陷在一种恍惚而甜蜜的期待中,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常常有一种脸红心跳的感觉。

  记得11月的一天,他要了我的手机号码,临走时还吻了我一下。那一刻我相信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在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爱情。

  果然,之后他请我吃饭,送我礼物,带我去酒店开房,我迷失在他温柔的眼神里,一心一意成了他的女人。

  那些曾经的伤痛和屈辱,在他温柔的拥抱中,仿佛都得到了补偿。

  谁说欢场无真爱,我毫无保留地爱上了他。为了他,我可以做一切事情,只要他回来,我就马上赶到他身边。

  为了他,我拒绝一切客人的邀约,哪怕是人家诚心诚意请我吃饭我也拒绝。他一周或两周回来一次,在其他时间里,我就痴痴地等他。

  他对我也很好,送我手机,给我买这买那,每次一到深圳,马上就打电话让我去酒店等他。

  我不敢奢望未来,也不敢奢望他给我什么承诺,我只是一心一意地爱着他,希望能这样和他在一起,长一点,久一点。

  2006年底的一天,他搂着我说让我不要在这种场合上班了,他说让我找份别的工作,如果不想工作也没关系,我养你。我非常非常感动,暗自下了决心,一定要为他换一种活法。

  没有告别的分手

  2007年春节前,我辞了职回家过年,春节之后,我就再也没回原来的地方上班。我开始学电脑,还准备学英语,虽然很辛苦,经济也随之拮据起来,但我还是咬着牙坚持着。

  我告诉自己这是我为心爱的男人做的第一件事,我一定要为他改变自己。和上一次被人包养不同,这一次我是真的爱上了他,我从来不伸手问他要钱,有时钱花光了,我就用自己过去的积蓄补贴。

  那段时间,我幸福得像个公主,他带我出去吃饭,带我去云南旅游,给了我无数的希望和梦想。

  虽然我还是从来没敢想过我们会有婚姻,但我想我们起码是相爱的,他就算不能给我婚姻,我也认了,只希望我们能好好爱一场就已经足够。

  我很努力地读书,进步很快。他应该看到我的转变,看到我为他所做的一切。可是不知为什么,到了2007年6月,他见我的次数越来越少。

  开始是一周,后来是十天,两周,再后来,整整一个月,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我静静地守着寂寞的电话,想着无数欢场的故事,我的姐妹们,我的同事,我所听说的,所有的爱情,几乎没有一对成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