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妻子的外遇对象既矮小又丑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59 新浪女性

  导读:他一直知道妻子有外遇,却因特殊的情感忍着。直到看见她的外遇对象,既矮小又丑陋,觉得十分失落。

  主持人你好:

  我妻子是在三年前开始有婚外情的。不知怎的,我对她的婚外情总感觉到兴奋多于耻辱。我曾多次旁敲侧击的问她,她却总是微笑不作任何解释。

  妻子和他约会总有一些预兆,比如,她会细心的打扮一下,再穿上一套比较情趣一些的内衣内裤。其实,她也是知道我是知道她有外遇的,只是她从来不说,我也从来没有点破。

  妻子每次和他约会回家后的第二天都要睡上一个上午,浑身象散了架似的。我看着她的睡姿,想象昨晚她在他的身下是如何的挣扎和呻呤,心里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在我的想象中,她的男友一定高大帅气。

  可现实破灭了我的一切幻想。

  去年秋季的一天中午,我回家,不小心撞见了她和他正在我家的床上翻云覆雨。他的长相是那样的丑陋,人还没有我长得高大。

  我非常气愤。要求妻子坚决的和他断绝一切交往。可我妻子嘴上答应,暗地里还在和他约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