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多情男友还留有前女友没洗的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48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署名“Fang”的朋友留言说:

  “他比我大十岁,是经熟人介绍认识的。很疼我,可以说是百依百顺。刚认识的时候对我说他一无所有。我想,那没什么呀,我又不是贪钱的女孩。在以后的交往中,发现他博学,多才,心里越来越喜欢他了。对我的坏脾气也很有耐心,总设身处地的想我为什么会这样发脾气,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然后还分析我的性格。我内向、孤僻,他又说想办法怎样来解决,好让我开朗起来。这一切没有任何人做过说过,连我爸也没有。我很感动,觉得自己找到了一辈子的依靠,栖身的港湾。在我们的聊天里,知道了他很招女孩子喜欢。有很多女孩子对他有好印象。他也会喜欢上当时女朋友的同学或者妹妹。那女友发现苗头,就不让同学来玩。他就会恨那女友。他挺招人的。我不喜欢招人的男朋友。他是不是对所有女孩子都那么好啊?有一次发现了他留着以前不知哪一任女友没洗的内裤、照片、吃过的巧克力糖纸,我跟他大发脾气……”

  对这个男人该不该放弃,那得看你想和他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如果单纯是想感受感受他的关怀,那在他的温柔乡里多逗留一会儿也无妨碍,但如果还想持续发展下去,那这个男人日后没准儿会让你失望的。

  凡是极度温柔体贴的男人、凡是极度了解女人的男人必定是在女人堆里打混下来的,没有天长日久积累的经验,他才搞不懂你为什么发脾气、又为什么会郁闷哪!只有一个心思放在女人身上的男人才会有这般的细致温情。至于他留有前任女友的内裤照片等东西,只能说明这个男人有些不太正常的情欲观,跟这样一个男人谈恋爱,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再者,你已经知道了他曾经的种种“情事”,难保这个男人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博爱分子,跟他恋爱,也许现在感觉很温馨、很安全,但没准儿真正的暴风骤雨在后边等着你哪!他大你十岁,在这你不曾经历过的十年中,他有过怎样的成长和经历,你又了解多少?恋爱不是简单的谁对谁好的问题,只为了贪图一点被爱的感受而去恋爱是不正确的恋爱观。想想看,如果某一天他真的故伎重演,又爱上了你身边其他的女孩子,你又该如何感受呢?经验告诉人们:越是表现得多情的男人,在移情别恋时越显得绝情。因为他的爱也是技巧,一朝反复,你只会伤得更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