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爱上的男人对闺密恋恋不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1 新浪女性

  文/春日迟迟(blog)

  陈彤姐姐:

  我是大四女生。我一直认为在大学里应该有美丽的爱情,但对于我来说,总是情路坎坷。第一个男朋友,我对他一见钟情,暗恋他一年多,后来他向我表白,结果我们谈了三个月就结束了,因为他总喜欢一个人呆着。不过我一直感觉那段感情挺美好的,即使当时很伤心,但他在我心中依然美好,我们现在见了面还是象朋友一样友好。一年多的痛苦过去之后,我喜欢上了他的好兄弟,是他的上铺。喜欢这个男生主要是因为和他交往比较多,经常一起出去玩,时间久了也就有感情了。我们两个在一起很开心,他也总这么说。而且他还对我们一个共同的女友说过,虽然和很多人在一起都很开心,但和我在一起感觉不一样。对他,我总是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在一起很舒服,不象我的前男友,总是让我有点拘谨。

  后来,我就向他表白了,他没有拒绝我,但也没有说喜欢。我表白以后,他对我更好了,也暗示过我以后我们是有可能在一起的。我感觉他对我是有感觉的,但可能也不是很喜欢。他“女人缘”一直很好,曾经喜欢过我的一个闺密,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后来他对我说,不和我在一起的一个原因是他一直放不下那个女生。我比较伤心,但也没有什么怨言,因为那个女生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他们互相喜欢,我会祝福他们的。可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后来我们一直象朋友一样交往着,而且联系的频率非常高,我总感觉两天不见面就象过了很长时间一样的。我们有时都会牵手,kiss,但每次做了这些事情之后我们都会挺内疚的,因为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也不是他女朋友,做这样的事感觉不好。后来我也说过以后我们两个少联系,这样是不好的。但过不了半个月,我们又会象以前一样在一起。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自己是一个挺耐不住寂寞的人,实在无聊了我就会忍不住找他出来聊天。他对我也一直都很好,只要我有什么事情,他都会及时出现在我的身边。应该说他也是一个很温柔的男生吧。我感觉这一点是他最吸引女孩子的。就这样我们还是一直交往着,一起玩,一起开心,一起分享着内心的一些秘密。我都感觉我们熟悉得象亲人一样的,对他总有一种很依赖的感觉。有的时候也会感觉我们和恋人没什么区别了,只是他从来没说过喜欢我。直到有一天,我们两个在一起差点发生关系。于是,我让他选择,要不做我男朋友,要不绝交。他说选择后者,我说那以后就不要联系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