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女友电脑里有和其他男人的不雅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9 新浪女性

  我也试过忘记这些,继续和她在一起。我知道人不应该输给过去。而且她对我真的不错,我也不忍心辜负她。但结果不太令人满意。我现在烦恼到极点的时候,总是会想和她做陌生人算了。她也总是因为我的反复闹分手而不停地哭泣。

  我想可能是我的方法不对或是说我根本找不到什么方法来忘记这些不快。所以请大家指点迷津,真的好烦。谢谢!新浪网友:gaospawn1

  主持人夏景:解铃还需系铃人

  有句老话,叫做解铃还需系铃人。诸多网友,未必也能帮你解开心结。因为说老实话,你并非失去理智,也还算想得合情合理。

  只是情感难以接受。

  不知道你是否跟女友谈过这些事情,如果它成了困扰你们情感的大问题,你当然就需要让她知道。不管你知晓这些事情的手段如何错误,但毕竟和她有关,你们应该一同面对。

  她的宽慰和解释,一定会比其他人给你的建议更能解决问题。

  当然,如果自己觉得实在无法接受,也就只能分手了。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