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妇的烦恼:丈夫对我好 我却爱上好色之徒(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3 扬子晚报

  刘珊说,自己那段时间可能是太压抑了,所以才想要出去找朋友,才会遇到那个人。可没说两句话,她又自嘲地笑了笑,说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就连犯错都要给自己找借口。我劝她说,也许这并不是借口,夫妻间若是缺乏沟通,就算没有这个男人,问题迟早还是会出现。

  “高招”男人,爱罢不能

  那天,我去表姐家遛弯,恰巧遇见表姐夫的朋友在他们家做客,许松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在客厅聊天,我和表姐在卧室看电视,言语间,我听见表姐夫说,好色之徒,有本事什么的,不过那时候也没太在意,听过就算了。

  回家以后的那个晚上,便有一个陌生的号码给我打了电话。本以为是一些骚扰电话什么的,也就没接,然而不一会儿,电话又响了,我接起来一听,对方是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

  我问刘珊,当时知不知道是许松,刘珊说不知道,只是隐约有预感,应该是那天见过的其中一个人。突然,她停了一会儿,对我说,其实她从来不接陌生人的电话,可是那天,她觉得太寂寞了,想找人聊天,才会和他说了许多。

  电话里,他说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新鲜事儿给我听,还很耐心地听我说我以前遇到的那些事。可能是由于自己在家封闭了半年的原因,他说的那些对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后来我们开始了不间断地联系,忙的时候就发发短信,闲下来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可突然有一天,他对我冷漠了起来,总是不回我短信,我觉得自己又陷入了孤独之中。

  下班之后,我便拼命地给他打电话,估计打了有七八个,他才接听。电话里,他支支吾吾,完全不像平时的作风,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肯说,只是坚持要和我做好朋友,不愿惹我生气。我说,你再不说我就真生气了,他才跟我说,他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我了。早在第一次见我,他就很关注我,可是因为我有家庭,才决定只和我做朋友,可是现在他觉得自己陷得太深,已经不能控制了,但他不想伤害我,所以才不想再与我联系,希望我能够理解。

  听完那段话,我真的非常感动,他的真心让我觉得有点亏欠他。我劝他,既然大家都有家庭,那就只做电波里的好朋友,抛弃其他的想法,就当自己和对方没有缘分。他当时也答应了,还和我说了很多句对不起。

  之后,我们还是经常发短信,不过变得有些暧昧,他总是说想我,还说自己只是想找个人说说心事,让我不要胡思乱想。一来二去,我觉得自己对他可能也有一点点感觉了,所以几个星期之后,我们见了面。

  你们不是说好只做电波里的朋友吗,怎么会见面呢?难道真的是已经深深爱上了对方?刘珊回答说,也许我是个坏女人,或者是那颗孤独的心在作祟吧,我明明知道他想干什么,可还是决定去,其实可以说,这后来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这一次见面,我被他的第一句话吸引了,他叫我“阿珊”。其实除了我爸妈,家里所有人,包括我老公在内,都叫我珊珊或者刘珊,阿珊这个名字只在我12岁以前的记忆里出现过,那时候听起来觉得特别熟悉。可能是这个原因,我们的感觉一下子拉近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