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打掉孩子后他就和我分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24 新浪女性

  文/春日迟迟(blog)

  陈彤姐:

  我今年32岁了,个子高挑,长得也算漂亮,相过无数次亲,经历过无数次无疾而终的恋爱,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去年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跟我同龄的男人,他对我一见钟情。让我最感动的是,有一次我对他说到我伤心的过去,他听了动情的拥我入怀,对我说:“上帝在安排我们遇到对的人之前,总是让我们先遇到错的人。”

  我们迅速堕入爱河,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然后,他突然失踪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去他住的地方找,门永远锁着,打电话到单位,永远不在……

  介绍人找到他,他只说:“对不起,有些话我永远说不出口。”我们就这样分手了,从相识到结束,不足3个月。当时,我非常痛苦,朋友建议,尽快认识一些新人吧。就这样,在朋友的撮合下,我收到了一个男同事的求爱短信,我们在一个单位共事了十年,但总共说过的话,不超过三句。

  我们开始约会,他每天都给我发无数短信,问寒问暖,甚至陪我加班。我对他讲了我的过去,说我有很多痛苦的记忆,我对人、尤其是男人绝望到底,不敢相信任何人说的话。他说,你可以相信我,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我感动了,不在乎他穷,不在乎他的房子里除了床、电视,再没有别的;不在乎他个子矮;不在乎他离过婚,只要这个男人愿意对我好,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乎,我们商量着结婚,由我掏钱置办家电、家具,当一切齐备的时候,我怀孕了。我兴奋地告诉他这个消息,他却冷漠的说:不想要孩子。我说,那我们先把结婚证领了吧。他说做掉孩子再结婚。

  让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从我做掉孩子的那天起,我的所有电话,短信他都不接不回了,而且,当我去他住的地方找他的时候,他竟然不开门,甚至,连话都不愿意说,只是发了个短信:“你回去吧,我不想见你。”

  从他给我的第一条短信算起,到最后这一条,一共是5个月时间,给我的分手理由是:他想过自由的生活。

  陈彤姐,我知道你会告诉我应该放弃应该坚强,可是,为什么,我遇见的所有男人都是这样瞬息万变、不负责任、铁石心肠!(小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