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女友说她只把我当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38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一位博友留言:

  “我很喜欢一个女生,原本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不久,又有一个男的追她,她也没拒绝他,就这样拖着,一直不做选择。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对她。最后那男生让她快点选择,她就说两个都不要了,后来那那男生再没联系她了。我以为一切都好了。可是不久前,她跟我说我们不可能了,她一直都只把我当朋友,从没有喜欢过我,她还让我做她的朋友。我挽留几次都没用。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只做她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明知道不可能了,还是抱着希望。您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明知不可能何苦还要抱希望?你这不是忠于爱情,而是折腾自己。即便现在那个男生没再联系她了,但她的心里还是抱有希望的,希望有一天能够等到他的回心转意。在这个问题上,如果换了男人二选一,其中一个女孩儿彻底离开了,他也许会继续跟另外一个女孩儿做恋人,但女孩儿就很难做到这样,女人的爱情空间是很狭小的,女人的心里全是单人房,有了他的存在,自然没了你的位置。她宁愿选择孤独也不愿选择与你破镜重圆,可见她的心里,你不是排在第一位的!

  如果你还有希望,那先做她的朋友吧,至少可以给自己的希望找一个寄托的理由,也许你运气好,能等到她心中房客换人的一天,当然,也许她的运气不好,你的心中比她先换人也说不定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