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恋爱为女友花费不菲 分手后想要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46 新浪女性

  导读:他们都是大龄男女了,两年的恋爱中,他几乎80%的收入都花在了她的身上。现在她提出结婚无房要分手,他想要回部分的钱来,征询众网友意见,是否合理?

  主持人你好:

  我和女友交往两年半,如今女友要求买房结婚否则就分手(没有直接说,只是说她的家人亲友是如何的逼她,让她找有钱有房的老公,她是如何的不想让老人生气,她是如何的不想过现在的生活,如何的想找个有钱人等等等),但是我现在根本没有钱买房,这点她从开始就知道,而且,交往以来,我的工资几乎80%都用在她身上,两年半时间不下8万元。

  她如此坚持,我只好答应她分手。但我想要5万元,而她大为生气,说我心眼小什么的。我很想知道网友们都是怎么想的(因为我认为我所做的是理所当然的,绝对不是因为她提出分手而挟持抱怨,我绝对没有任何怨恨之心)。

  我的理由:

  1、两年来我挣的钱几乎都用在她的身上,从第一次约会开始就让我花钱购买东西,单说她丢失钱包后这一年来,每个月用我的钱平均有2500元。而我的工资也就3000元,每到要交房租月甚至可以达到2800元,而我家人3口,有时4口,5口人生活费我都只能给500,或600元,甚至还不到。害得我被老妈大骂N次。每月工资还没有到帐就被她“预订”了,甚至下一个月的工资都已被“预订”了。本想只给几百生活费,但都说不够,害得我几乎每个月都只剩下不到十块,有病想买药的钱都没有,说有多惨有多惨,如今还欠下1000多的债务,要不是兄弟支持房租,根本没法活。

  2、两年来我全身心付出,她除了一次帮我买药和一次需要钱到公司找我外,都是我到她住的地方找她,甚至每个月花钱都是我亲自送去。她和我不住一块,甚至交往的头一年都没有让我去过她住的地方,我根本不知道她住的具体的地方。交往的两年半里,除了两次强行吻过她的脸颊(蜻蜓点水那种),侧面和后面挽抱,抚摸过几次手外,没有过其他的亲昵的举动,每次想和她做亲昵的举动,她都有意无意躲开,总想和我保持距离,和我大谈她的家教是如何地严,而我也想她思想传统而尊重她的想法。

  3、我一直认为男女交往是平等的,在交往的过程中发生的交往费用比如:一起吃饭,一起娱乐旅游等等需要花的钱有男人来出是理所应当的,说成天经地义我也不反对,但是其他的什么租房费生活费甚至和朋友交际的费用,我认为我还没有到应当负责这部分费用的时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