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为他生下孩子却始终不肯娶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17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梦雪慧儿”留言说:

  “我和一人男人在一起生活了两年,期间我怀孕了,他很害怕,要我去医院处理掉,可我还是坚持要留下这个无辜的小生命,可他说他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因为我不是他要的妻!为了保住他的面子,期间我挺着大肚子装修在外地买的房子,后来因为操心过度引起了早产,我可怜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两个月用尽了我所有的积蓄后离开了我。而他为了避嫌从未关心和照顾过我们!他只在我住院的时候给了我一万块钱,因为我用了十万块钱去挽救一个小生命!可是在小生命离去不到一个月他就要我还他一万块钱,后来他要调走了,就来跟我说分手,因为他要去寻找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因为我没有工作,因为我比他大……他说他对我有感情,想一起努力说服他的家人接受我,可是一有人给他介绍女孩子,他就会跟我说想分手!就在我想放开他的时候,他又对他的家人说了要和我在一起,而且不顾一切,还当着他母亲的面给我打电话说要把我带回家,说要我对他父母好!今天他妈妈和他因为我吵了一架,他又给我来电话说他累了,对我没有感情了,想跟我分手了,我们在一起不会幸福,因为我没有固定工作,将来会成为他的负担。对这样的男人我该什么办?”

  除了彻底分手,你觉得还有更好的法子吗?其实在你心里早已经认定了这个男人不可靠,但出于两年共同生活的惯性使然,一时间彻底分手又感觉不适应,故而会犹豫难决。但你想想,跟这样的男人过一辈子,你能踏实幸福吗?不要求他高官厚禄、温柔细致,但最起码的责任感总得具备,否则,你这一辈子就只能是抱着炸弹过日子,别想安稳踏实。虽说恋爱时男女双方都有挑选最终伴侣的权利,但这个男人一边跟你有了孩子,一边还不肯承诺婚姻,这简直算得上可耻的行径!

  你也是傻,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也是自己的责任,一个男人没有承诺婚姻你便敢单方面为他生孩子,他一边跟你生活,一边还跟其他女人相亲,所以,你实在太不小心了,对于没有承诺的爱情,可以玩,但不可以当真。

  一个连自己亲生骨肉都可以无动于衷的男人实在不能算得上心地善良的男人,既然他把你当成“备用女人”,那你何苦日日期待着转正的一天,也许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把未来一生的幸福寄托到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身上,实在是不明智的选择。我甚至在他的身上看不到对你一丝一毫的爱,全是他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

  退一步海阔天空,反复无常的男人不能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