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急诊室:有妇之夫从不在我这里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36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舒唱老师:

  您好!

  他是我的上司,比我大20岁,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他的家庭,他都非常负责任。但我的理性告诉我,我应该远离这个男人,因为我和他是不会有结果的,即使他离婚了,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即使他再有地位和财富,我也不会把我的一生交给他,而他也说过不会为了我改变他原来的生活。所以说我们之间是公平的,当我在和他交往的过程中,他对我说:“如果有一天你遇见你爱的人,我会离开你!”

  虽然我们天天都可以见面,但都是为了工作,而真正在一起的时间甚至可以用多少个小时来计算,他从不在我这里过夜,每次都是匆匆来,匆匆去。当他离去的时候,我非常伤心,也有一种失落感,总是想为什么他不多拿一些时间来陪我呢?可后来又想,人家是有老婆的,不是我一个人的,这样,心里或许可以平衡一下。到现在为止,我和他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有半年多了,我的心告诉我,我好想离开他,不是因为不爱,是害怕自己越陷越深,怕自己爱他爱到无法自拔。我想我和他的爱会在无人知道的情况下慢慢地开始再慢慢地结束吧!你能帮我吗?无论如何,我希望得到你的回信,我的心好矛盾。

  小青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