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侃: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48 京华时报
调侃: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图)
美女不能随便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39健康网)

  现在美女多了起来。生活水平提高,营养更加合理,的确可以使人的长相和身材与我们的审美理想更加接近,这是科学已经证明了的。见女孩子叫一声美女,只要她不缺眼睛不塌鼻子不豁嘴巴,她就绝对不会阴暗到怀疑你是讽刺挖苦,而是作极夸张的腼腆娇羞状全数笑纳,一点不落下。

  不过,不能随便夸。在某单位供职时,一直对一女性上司以美女二字阿谀着,美女

  上司泰然受之日久,但有一天偶然听到我对另一姿色明显不及她的妹妹直呼美女,从此不自在起来。终于有一天果断坚毅地制止了我的继续恭维:打住,往后别叫我美女,我知道你嘴里的美女标准是什么了。我招谁惹谁了?

  美女上司面皮粉嫩唇红齿白,身材适中曲线毕致,如果不是脑袋与身体比例稍稍有些失调,倒真的也算得姣好女子了。又管了十几口子男女,基本上算是事业小成,自我感觉应该属于报纸电视上经常宣传报道的那类红颜女强人。她平常说话言语和动作举止也不知不觉地往果敢干练的路子上靠:“就这么定了,我负责。”再辅以美女王小丫的招牌动作,玉手一伸,往虚空中柔媚一砍,也不知道是哪家形象公司给她设计的,酷毙了。

  电视剧中的所有白领一律丽人,这有点胡扯,但在地面能当镜子使的高档写字楼进出的MM们的确有一种凌人的气势。一般粗人糙人迎面碰上,不产生一点自卑感或者敬而远之逃之夭夭欲望的,一定是心理素质极好的男人。这样问题就来了,男人总想找些能让自己有优越感的女人,很多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美女居然就被一群懦弱的优秀男人落下了,而北京的美女是断然不肯降低自己的审美标准的。恋爱道路上高处不胜寒啊。

  不过,我的美女上司倒是例外,身边一直不缺乏追求者。像情人节妇女节或者生日什么的,总会收到鲜花巧克力之类的东西,问是谁送的,一般不会有答案的。很像娱乐圈里的偶像,一旦被公众知道了自己的恋爱对象,就会失去很多痴心而狂热的“粉丝”(Fans),尽管他们从来没有打算在公众中寻找如意的人儿。所以美女上司在矜持而典雅的腼腆中,从二十出头娇羞着蹉跎到了三十挂零。劝她找个合适的人吧,美女娥眉轻蹙,一声叹息,那意思我们都明白:唉,嫁谁都伤害一大片啊。(文/郑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