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结婚在即 网络老公让我欲罢不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54 新浪女性

  平时的相处中我知道他是个比较保守的男人,他的家人也比较传统。他老爸弟兄好几个,他奶奶见了我很满意,也催着让快点结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答应他。

  现实中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我好怕伤害他,怕他知道我不是处女。我曾经想过去做修复手术,可是自己都觉得很痛苦,我知道我爱的是“老公”,可惜我不能选择他,因为他是外地的,工作学历也都没有,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他给不了我想过的生活。

  选择眼前的男人,他什么都能给我,可我却并不怎么爱他,他也只是我一个结婚的对象,我还怕他知道我不是处女后离开我。大家帮忙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新浪网友:xyz0000011

  主持人夏景:现实问题就按现实规则来办

  爱情是感情问题,结婚则除了考虑感情,还有社会层面。这个道理,你一定懂得,否则也就不会陷入两难了。而道理,就是帮我们做选择时用的工具,你正好碰到了选择的时机,适时地拿起道理,在“是”或“否”中打勾就可以了。

  网络“老公”有游戏性质,不能带入现实生活,你也未必就如自己所说,是真的爱他。否则不会考虑得这么实际,学历工作收入阶层什么都有,所谓爱,最多是一些冲动和欲望,剔除这些,似乎就没有剩下什么了。

  婚姻生活,却需要大量的现实问题做根基,而现实,就得按现实问题来办。基于你的偏向实惠的性格,选择同事还是对的。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