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年情比金坚 一朝见异思迁(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吃年饭时动手打我

  去年腊月二十八,他公司吃年饭,因为餐馆就在我美容院旁边,我坚决要求参加。并不是我嘴馋,我有我的理由,我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只要一天没离婚,我就还是他老婆,吃年饭这种活动,只有我才是家属身份,而不是外面乱七八糟的女人。可是,他坚决不同意我参加,我知道,是因为那个女孩要来。没想到,就为了阻止我跟他们一起吃年饭,他竟然下狠手打了我。这是他第一次动手打我啊。

  玉晴神色黯然地摸摸后脑勺:“当时我头发都被他扯掉了一块,我都痛得晕过去了。到现在,这里还隐隐地痛。”

  也许他心生愧疚,第二天,给了我几千块钱,让我出去旅游,但儿子不许我带出去。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上了飞往海南的飞机。

  我哪有心思游玩呢,天天牵挂着家里的儿子,每天晚上打电话回家,都是儿子一个人在,仲诺也不回家过夜。

  大过年的,一家三口,分了三处。这就是他许诺的让我们过的好日子吗?我的心在流血。

  经过了他暴打我那件事后,我也萌生了离婚的念头,但没最后下定决心,只是在担心儿子。

  可怜的儿子,5岁的时候,爸爸就去坐牢了,一走就是8年,爸爸回来后,刚刚过了年把安生的日子,现在家里又闹成这样。儿子的性格因此有些自闭,我感觉唯一对不起的是儿子,没给他一个温馨、安稳的家。现在,儿子上初三了,马上面临中考,我真担心。

  这些时,仲诺的那位堂姐常常来劝我,离了算了。我知道,是仲诺授意她来游说的。

  玉晴反复问我:“为什么他自己不跟我提离婚,却要别人来说?”我说:“也许,他心里愧,说不出口吧,毕竟你是他的恩人。”她不解地说:“我不是恩人呀,在他面前,我从来就没有以恩人自居,我觉得我为他做任何事都是正常的,夫妻之间本来就该有难同当。他坐牢,我不等他还能怎么样呢?他是我老公呀,是儿子的父亲,我嫁给他,这辈子就跟定了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