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爱上的小三有了自己的男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56 新浪女性

  7个月前,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对我的事情一点也不知道,他条件很一般,普通白领,工资只够养活自己,可我们在一起却很快乐,至少我也拥有了同别人一样的阳光下的爱情。

  我想等那个男人给我安排了工作,我就离开他,好好跟现在的男朋友过日子结婚,为了等这个工作我一直没跟那个男人摊派,也许只是时间问题吧。

  到现在这个地步我没资格怨任何人,我也根本不怪谁,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只是希望无论怎样大家有个圆满的结局。如果有人能给我些建议或意见,不胜感激!新浪网友:元宝娘

  主持人夏景:尽快独立,找到信心

  能找到一份阳光下的爱情,是一件好事。同时放弃对那个男人的幻想,也是对的。同时尽快让自己摆脱寄生虫的感觉,因为这会给未来的生活带来阴影,带来负面的影响。

  未必就真的需要等待那个男人为你安排什么好的工作,因为这样一来,你依然生活在他的掌握之中,对你尽快自立起来,没有大的帮助。现在的你,需要尽快树立起独立的信心来。除了为这份阳光的下爱情,也要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离开他,离开他的大房子,离开他的许诺,回到毕业前的状态,重新开始。同时不要再对任何投机取巧的方法抱有希望——正是因为“这个年代太现实”,所以自己的能力也才格外重要。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