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三类女人今年正当红(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1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新女人们更注重生活的质量

  其他新新女人名词

  小资女:小资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特指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的女子,一般为都市白领,有一定的地位和财富,又与“中产阶级”相差一定距离。

  “小资女”会让人觉得神秘,因为她们身上有一种“独自徘徊,寂寥又悠长”的“雨巷”式的孤独——源于希望遇上一个同样徘徊寂寥的异性的渴望,一种随着年龄、魅力成正比增长的孤独。

  布波女:译自BoBo,指的是那些拥有高学历、收入丰厚、追求生活享受、崇尚自由解放、积极进取的具有较强独立意识的女子,她们同时拥有上世纪70年代被视为波西米亚人的嬉皮,以及上世纪80年代被视为布尔乔亚的雅皮特质。

  她们注重生活质量,爱名牌但从不迷信名牌;她们讲究生活品位,会拥有最优雅的室内装潢、最不落俗套的欧洲汽车、波尔多红酒等。但是,她们又在某一天突然放弃一切,选择做个义工或携个背囊流浪去,请不要奇怪,这是因为她们的体内有波西米亚的DNA……

  轻熟女:泛指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都市精英未婚女性,外貌年轻,内心成熟,谈吐优雅。岁月在她们脸上和心里都留下了淡淡的痕迹,因此,她们学会合理克制自己的欲望,辨得出正确的人生方向;她们坚决不做“月光”,也从来不需要担心经济状况;她们有足够的阅历,可令自己举止得当;她们细致而周到,会顾及他人的想法;她们享受流行而不盲从流行。

  乐活女:她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生病,于是发起了一种新的生活运动——吃健康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希望自己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光彩照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