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妇犯的错:情人给我的欲走了爱还没有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08 每日新报

  老萧还是他间接介绍我认识的。

  生完孩子之后为了散心,我提出想学车,他答应了,还托付了他一个哥们儿的哥们儿,这个人就是老萧。

  第一次见老萧,是在他车里,他到门口来接我,因为开驾校的是他哥们儿,老萧想当面托付托付,所以顺便载我去。

  老萧虽然叫老萧,但年龄并不算大。顶多比我大个四五岁的样子。

  当时是夏天,我上车,车上的男人对着我笑,还递给我一片口香糖。此人虽然已近中年,但笑起来的时候却很清爽,让人眼前一亮。乍迈进老萧的车子,除去空调的凉爽之外,我还闻到一种独特的味道,后来我问过老萧,这是什么味道的空气清新剂?老萧说不是啊,我车里从没有那个。“那就是香水了。”我心里想,但没敢问出来。那是一种混合着皮革的香型,很浓,很男人,很有一种紧张和压迫感。直到现在,我都能闻到那种味道。老萧给我的感觉,就跟那味道一样,使人印象深刻。

  这之后,我们就算是认识了。

  老萧偶尔会搭我去学车,我路考的时候也是他陪着我去的。

  我经常会不自觉地拿老萧和我老公去比,但也仅仅是比较一下而已,并没对老萧真的动什么心思。我知道,老萧喜欢我,女人对于男人的某些想法,还是能够很微妙地就感知到的。每次他来接我,都会下来帮我开关车门。他个子很高,大太阳底下挡在你旁边甚至能产生一小段的阴影出来……我为此有过短暂的眩晕,心想如果能够倚靠在这个男人怀里拥吻一定是不错……那时候我们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老萧从来就没对我说过一句过分的话,至于我,宁愿安享这种被丈夫之外的男人去爱、去呵护包围,但是又不越雷池一步的感觉。

  其实这种感觉非常危险,同时也非常短暂。女人都愿意把这种感觉持续下去,温度湿度、态度角度都保持住。只可惜,这是女人才有的幻想,在心事和身体都要对着另一个人打开前的一瞬,还以为永远都不必真的开放去给他看。男人要的,可不是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什么感觉。

  我犯了所有少妇都会犯的一个错误,那就是不懂得去拒绝暧昧。

  暧昧迟迟早早,是容易变成真事的。只要那男人想。

  在我的人并没投靠到老萧怀里之前,我的心,其实早就已经把他接受了、准许了。这种心动和心悸,已经好多年没有出现了。

  老萧用他的温暖包裹着我,让我只是感觉到温暖,却不能真的接触到他。

  现在想想,老萧还是很懂女人的,我肯定不是他唯一的猎物,其对于女人心思的准确把脉,肯定不是来自同一个女人身上。这更加深了老萧的神秘。

  直到那一天,我所有的防线终于对他全盘瓦解。

  老萧醉了,我见到过醉的男人,但从没见过像他醉得那么深、那么颓废的。

  他在哭,说他婚姻里的痛苦。他妻子比他大很多岁,他并不爱她,当初是出于怜悯才跟她结婚的,结婚后才知道她甚至连孩子都不会生……老萧说,她很丑,没法跟你比,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想,你才是我要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