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父亲因为情人不许我回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51 新浪女性

  导读:她的父亲,开着一家私人企业。在香港读完硕士后,她想回家帮父亲做事。却被告之去遥远的工厂,只因父亲身边,带着他的二奶。

  主持人你好:

  我爸爸是一家企业的老板。带着秘书,其实就是他的二奶。

  而我,在外读书5年了,刚在香港读完硕士学位并在当地一家企业工作。考虑到家里的条件和环境,我和男朋友都觉得可以回家乡帮着爸爸一起弄公司,毕竟25岁了,快到了结婚的年龄,也要安定一个地方了,在外漂泊不是办法。

  找了爸爸问他打算怎么安置我们,答案是去公司的厂房。要回来可以,但不能管他(意思就是不要管他和他外面女人的事,因为我曾因为这事和他吵过,也找那个女人吵过,他怕我进了公司和那女人对着干),所以不打算把我安排进公司的办公楼内,还说还在考虑我现在回来是不是时候。

  说句良心话,他只要一天是我父亲,我就不可能不去管这类事,他怎么想把我支开都好,我是他女儿,他居然这样帮着外人。我是为家族公司好,可他却怕我回来给他惹麻烦。

  去工厂的话,一,条件不好,二,真是很偏很远,最重要的是公司办公的人会怎么看我,我做女儿的面子何在?

  之前和那个女人吵的时候她居然还会威胁我,说什么后果自己看着办。如果这样回去,我在她面前有什么脸,她会觉得我也就这样,不能拿她怎么样。

  工厂在很偏的地方,爸爸居然还说让我也住到那里去,那我的业余生活怎么办? 我的新婚怎么办? 怎么说我也是香港回来的硕士生,为什么要被自己的亲生父亲这样对待?我一片好心想帮他,就被这样处置?

  一山不容二虎,而我爸选择了那个女人留在她身边继续秘书。面对这样的父亲,我该怎么办?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