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事调查:四成香港女性怕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事调查:四成香港女性怕嫁豪门(图)
徐子淇的白色天价婚纱名不虚传,穿在身上俨然童话中的公主

  今年的中西方情人节都在周四,商家大叹“硑运行”———非周末、非公众假期,大家都没太多心思筹划,倒是例牌要选一下理想情人。据网络票选“理想情人”统计所得,艺人金城武、刘德华、林志玲广受上班族的欢迎。

  雅虎香港网站最近进行一项有关情人节的调查,发现39%的女性受访者表示不愿意成为第二个嫁入豪门的“徐子淇”,男性受访者中也有49%表示,如果自己是女生,也不想嫁个有钱人,而更愿意选择梦想型或者踏实型的对象。在还是“单飞”的上班族中,有高达78.61%的人想要告别单身生活,显示生活中需要伴侣和情感的支持。至于向往什么样的两人生活?约58%的受访者表示,保有情人关系,但各有生活空间,只有23.9%的人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走入婚姻,“不一定结婚,但可同居”的占15.75%。

  网民推举的理想情人对象中,台湾艺人似乎更受欢迎。香港地区,“理想男朋友典范”前三名分别是刘德华、金城武、陈豪,“理想女朋友典范”都是大眼睛美女:廖碧儿、陈慧琳、杨丞琳。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一份最新调查显示,上班族最想共度节日的理想情人,男性上班族票选前三名为林志玲、隋棠、侯佩岑,女性选择的则是金城武、刘德华、罗志祥。(文/曾敏妍)

  至于上班族最想得到的情人节礼物,男女大不同,男性普遍想要“梦幻情人”,希望对方把里外打点得更好,把自己作为“礼物”;女性则最想在情人节出去旅游。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