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为忘旧情搭上个花心发型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54 新浪女性

  我想趁没陷深前抽身,就骗他说要去花都亲自打理我的生意,问他肯不肯放弃他现在的工作跟我去花都。他没犹豫就说好,我感觉到他好假,我又不是特别漂亮,又比他大。他平时也不是特别紧张我。有一次晚上十一点多我们说好了我去他家,去之前还打了电话给他,但我到他楼下打了很多电话都没听,结果我又回去了。我以为他会跟我道歉,但他没有,只是解释说他睡着了。

  过了两天,我晚上十二点打电话给问他下班没有,他说今天公司同事开联欢,完了给我电话,我等电话等到三点多还没打电话过来,我就打过去,连续打了几个他都没听,发了条信息说过会给我电话。又过了十几分钟我再打过去就已经关机了。

  第二天中午我去他家,其实就想听他解释,但我发现他那天凌晨3:41分居然和一个女人在他家里,还合照了相片。当时我真的很气,但我没表现出来,也没听他解释就说有事先走了。他一直打电话、发信息解释,说什么要马上过去花都,换电话等。我就想看他到底想干嘛,我说好,等你。

  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为了我的钱,又或者他只想找个人结婚而已?新浪网友:手机用户(1245383

  主持人夏景:只是不甘寂寞

  你们两人的状态其实很相似的,如果你有决心和能力把自己分析清楚了,就应该知道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比方你一开头就说现在还爱着前男友,但又觉得心里烦,所以需要一个新男友,正好他出现了,你们就在一起了;同时也很清楚地意识到他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根本不可能结婚;而他呢,还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他和你一样,有边玩边看的心态在里面。说起来,无论是喜欢你、还是因为你的钱、或想找个人结婚——这三条理由,都是可有可无的。来了就来了,没有也无所谓。之所以跟你这么瞎混着,理由也简单,不甘寂寞吧。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