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怀孕了 他却狠心的离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清晨6点,拉开窗户,外面白茫茫一片。想起小时候常听老人说,雪天里吃一口雪,可以预防来年的灾害。我伸出手,抓了一把干净的雪放进嘴里。这样我就可以预防以后的灾难了。呵呵,多美好的愿望呀。

  哪知道,我的愿望后来还是落空了。

  他是那么宠我

  我们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去年5月,他上了我家的门,我们订婚了。

  晨旭对我真是太好了,像个大哥哥一样什么事都顺着我,把我宠得越来越任性。

  有一次,他在外地准备考试,我一个电话说想他了,他马上就跑回来看我。

  现在想想,那时我真是不懂事。

  我疯狂地喜欢他,每天总是很想很想他,他工作忙,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见面,我常常把他的相片放在枕头上,枕着他的相片睡觉,心里才比较踏实。

  晨旭会做各式各样的菜,有空就来我家做菜,都是按我的口味做。

  他还经常带我去一家西餐厅,我给他大口大口地喂肉吃,他喂我沙拉……那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一天下午我逛街,突然走到了晨旭上班的地方。我妈妈说,从两岁开始我就很少打过针,说我天生好养。正因为极少去医院,我对医院产生了好奇和畏惧。自己爱的人,竟然在这里工作,多么神奇的一件事啊。

  那天下午我正是带着好奇和畏惧走进了晨旭所在的医院。

  晨旭住的宿舍是地下室,阴森恐怖的,但我的小手在他的大手里,我竟然一点也不害怕了。

  就在那晚,我把自己的初吻,自己的贞洁,全交给了他。

  从那之后,我在晨旭面前更加任性。

  他对我越来越不耐烦

  去年7月的一天,晨旭又在上夜班,那天家里做了羊肉汤,我给他送了点过去,顺便帮他收拾收拾屋子。可是他下班回来像很累的样子,我让他吃羊肉,他说吃过了,不想吃,我生气了,拿着碗硬逼他吃,他狠狠地向我发了脾气,我一下子吓着了。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待我,我感觉好陌生,好失望,哭着跑了出去。

  我找到安静的地方大哭了一场。晨旭的话深深刺伤了我,他说他很累,受不了,希望我们好好冷静一下。这话是什么意思?分明是烦我了啊,要甩掉我啊。得到了就不珍惜,我越想越生气,擦干眼泪打算回家,可我发现我跑出来的时候,手机和包包都留在晨旭宿舍了,身上什么都没带。

  绝望中,晨旭出现了。他着急地说:“我骑着摩托车到处找你……”那一刻,我所有的怒气都变成了云烟。

  可是,第二天,我等他的电话,等了一整天没等到。第三天早上,我自己忍不住了,主动发短信给他,他却说:“很烦。在搬房子。”就这短短几个字,一个字也不肯多说。

  我们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他一向那么宠我,这不是他本来的样子啊。搬房子?那就意味着他要离开那个我们爱的小屋,这么重要的事,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情绪十分激动,一直发短信逼问他,最后,他发来几个字:“希望你幸福。”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