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婚外情曝光 上司说我诱惑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55 青岛早报

  ●倾诉人:刘佳(化名)

  ●性别:女

  ●年龄:22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4月2日下午4时

  刘佳(化名)因为工作努力,深得上司王健(化名)的好感。在王健的甜言蜜语下,刘佳渐渐爱上了这个大她16岁的已婚男人。不料王健是个花心又胆小的人,当自己的私情被妻子得知后,他对刘佳便换了副面孔,甚至当刘佳被他妻子告上法庭时,这个男人也无动于衷,为此刘佳伤透了心……

  谋到新职

  上司对我生好感

  我是个平度女孩,毕业于一所护理学校,由于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于是我总想到青岛去发展。去年4月,我终于应聘到城阳一家公司的卫生所。上班几天后,办公室主任王健来检查工作,当时我们领导不在,我就接待了他。他见我初来乍到就能掌握那么多情况,直夸我勤奋好学。

  因为家在外地,我就独自住在卫生所的值班室里。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刚起床就遇见了王健,他说自己家就在公司附近,今天晨练路过这里,顺便过来看看我。当天下午,王健给我发来短信,说晚上要来卫生所玩,我吓得赶紧找个借口推辞掉了。

  接受关爱

  私情暴露他退缩

  接下来的一个月,王健每天都给我发短信,问我有没有困难,还给我送来许多日用品。我不好意思接受他的关心,他说领导关心员工是应该的。他的话让我心里暖暖的,我觉得他是个热心又细心的人,也许是因为离家在外吧,我慢慢地接受了这个大我16岁的男人。

  王健虽然已有妻儿,但他说和妻子的感情很不好,要不是有孩子,两人早就分开了,陷入爱情的我信了他的话。去年7月,王健的妻子偶然通过手机知道了我的存在,扬言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王健非常害怕,忙给我换了个新手机号,还说以后不再联系了,我伤心地哭了三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