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暗恋男同事 那一次酒后我对你乱了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4 新浪女性

  苏芩的话:

  在这个问题上,除非你先提分手,否则他是很难先提出跟你彻底断掉的。这是每个男人都有的私心,家有贤妻,外有知己,任哪个男人都不愿放弃这样的好事。在这个世界上,爱是瞒不住人的,你认为你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好,但保不住有些人的眼睛毒,这事儿一旦露出来,背负恶名的就是你,他作为一个男人,在感情问题上,社会对他的宽容度绝对要比对你高,闹到最后,他铁定也会选择家庭而放弃你,要离婚不可能,他老婆没有工作,当然不干,而他既然十分爱自己的儿子,那就一定不会太讨厌儿子的亲妈。男人都是现实的,虽然渴望围城之外的浪漫,但绝大多数人不会放弃围城之内的那个女人。即便他们之间爱情淡了,但感情却依然存在,在婚姻中,感情比爱情来得实在。

  我相信他对你的喜欢,也相信他对你有爱,但又能怎样?爱情的产生只需要几秒钟,但实际生活却是一堆一堆的现实问题,人这一辈子,会遇到无数次爱的心动,从这无数次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女孩子在对待婚恋问题上,要学会选择,这很重要,否则,不管适不适合自己,一切爱、一切情人都照单全收,那你只能拥有一个糊里糊涂的人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