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偶然发现丈夫与女网友的婚外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09 今雨来

  可是我现在控制不了自己,和他说话中,不自觉的就把话题撤到那件事情上面,哪怕他做任何事情,我也会联想到他会不会去见那个女孩儿了。

  我有朋友说,我是得了心理障碍疾病,说我不必在追究他们之间到底怎么了,害怕我知道的越多,受伤害越深。不用管他那么多,对他不冷不热的,这样他就会多在乎你一点,让他去揣摩你的心思,他就没有时间去他考虑其他事情了。男人不会在乎对他太好的女人。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我害怕我那样做了,会把他推的离我更远,我是不甘心,还是根本就没有原谅他呢,我不知道。我还有朋友说,他吃定你了,你给他生了儿子,知道你不会再考虑出去玩了,所以他不再考虑你会离开他,给了他机会去考虑别的女人了。

  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他们没有再联系,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来往,不知道以后这种事情还会不会在发生。这次如果没有孩子,我相信我会跟他离婚的。

  老师,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直都很好,没有大的矛盾。我们有孩子,他也很爱我们的孩子。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因为我生过孩子了,他不再爱我,还是他想感受一下除了我以外的女人是怎样的,寻求一下刺激呢。

  老师,我现在唯一困惑的是我现在摆不正在我老公面前的位置,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他,是否还有必要在他面前提起那件事来时刻鞭策他吗?我是不是真的得了心理障碍呢?

  期待您的指导与建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