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女儿差点逼得丈夫搞外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40 上海青年报

  那天晚上,梁文又打电话回家,说公司加班,要很晚才能回来。我妈不放心,非得让我去公司看看梁文到底在干什么。拗不过我妈,我便提着我妈做的夜宵去了梁文的公司。

  在梁文办公室的走廊上,我打通了梁文的手机,问他在哪里,在做什么?梁文说,他在公司,在开会,很忙,要很晚才能回家。透过百叶窗,我看到梁文正一边接着我的电话,一边在电脑上玩游戏。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愚弄,忍不住冲进梁文办公室,把宵夜往桌子上一搁,冷冷地说:“这是妈做的宵夜,怕你加班饿着肚子。如果你不想回家,请你明确告诉我,不用这么刻意地躲着我。”

  说完,我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眼泪已经不知不觉地流了满脸。那天晚上我的心里非常难受,以前没有孩子的时候,我和梁文从来没有闹过别扭。虽说有了孩子,也没有吵架,因为彼此都克制着,怕吓着了孩子,又怕家人担心。所以,通常都是他不理我,我却冷言冷语地攻击他多。那时候,我常常一个人暗自垂泪,觉得丈夫像变了一个人,完全不可理喻,对我和孩子根本没有爱心。

  也就是那次去梁文公司找他,我才发现,我和梁文曾经那么甜蜜的爱恋已经开始变质。可问题,好像更多出现在我这里。

  那天晚上,梁文没有回家。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被电话铃声吵醒,是医院打来的,说我的丈夫昨天晚上喝酒过度突发胃病。

  等我疯了一样赶往医院时,梁文已经住进了病房。看着躺在那儿的梁文,那么虚弱无助的样子,我的眼泪不由就直淌了下来。我不给他任何解释的时间,直扑上去吻他,边吻边哭。

  梁文大概被我吓着了,不敢做声。半晌,才小心翼翼地问:“我是不是看上去很糟糕?”我忽然觉得身心疲惫,就赖在他怀里问:“你还敢不敢夜不归宿?”

  梁文仔细看了看我,没有说话,先是轻轻地帮我擦了擦眼泪,然后狠狠地把我搂在了怀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