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和上司的办公室婚外情关系很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6 新浪女性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老师:

  您也许是我唯一能说话的人。我想告诉你的是:

  如果一切正常,今天是我们结婚十一周年纪念日。

  也记得当时,我暗暗发誓,无论怎样,我们都不要离婚。

  可是,世事难料。在婚姻走过十年后,我们办了离婚手续。

  然而,一切都没有结束。这一年多来,我象走在一条黑暗的甬道中,看不清方向,时停时走,跌跌撞撞,很多的时候,想这样停下来,永远不再努力,不再挣扎。

  可是,女儿牵引着我,让我无法放弃,我不得不为了她,用尽力气支撑自己,可是,我真的好累,没人知道我有多累。

  本来一切都平静安稳。如果不是他。

  我和他在一起工作很多年了,开始是搭档,后来他成了上司。我们在工作中配合十分默契,彼此信任,彼此欣赏。他其貌不扬,但头脑灵活,思路清晰,精力旺盛,很敬业,在人才匮乏的当初很快得到提升,短短几年,他已到达了顶峰。而我,在女性中,也算是位置拔尖的了。

  一切都很好,他在我心中就是那一种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人,我们都心无旁骛。可是,有一天,他却突然告诉我他的婚姻几年前就是离婚但未离家的情况,告诉我他爱上了单位上一个大美女,可是辜负了她,他要复婚了。问我如果心里想的是别人婚姻还有什么意义?我有一种恍惚的感觉,尤其是得知他爱的是那个很多男人垂涎又不愿走近非议颇多的女人时,更觉得不可思议,有些荒唐。那时的我,对男人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尽管我已成婚生子。

  然后我替他保守秘密,事实上,很多人都已知晓,这世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只有我一个人郑重其事地以一种知己的责任替他保守着“秘密”。现在想来,那时的我真的很可爱。劝他,要珍惜婚姻,珍惜家庭。

  无论怎样也想不到,日后我竟会与他有这样一场感情纷争。

  在一次外出开会时,他撞进了我的感情世界,他说一直以来就在心里默默喜欢我,今天总算说出来了。我一片空白。从未想过我和他会发生什么,所以对他也从不设防,坦然得如同自己的兄弟。但是,错愕给了我理智,我守住了自己。事后,他说,感谢我的理智。但是,心却从此乱了。回来后,天天发短信,说很多很多的话,在理智与感情中挣扎。不久后,他妻子打电话找我了。她查了他的通话详单,问我们是怎么回事?心又一次地震荡。告诉他此事,他竟说知道她会查电话单,我说,那你还这样无所顾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