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本来当大哥的离婚男突然让我动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46 新浪女性

  导读:她是未婚女,他是离异男。从来没有想过会对他怎么样,却因为一次特殊的谈话,让她心乱了。

  主持人你好:

  认识X是偶然的聚会,我是同事带去的,他是朋友带去的。酒桌上,我们没说过话.过了几天,他用了好多方法查到了我的电话号码.开始和我聊天,他说第一眼看到我就有种照顾我的冲动。在聊天过程中,知道他离过婚,有个儿子。我从没想过会和他有什么发展,只把他当一个大哥看。因为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前几天我和男朋友发生了争执,心情不好。他开导我,这么多年,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态,但是他却很了解,虽然认识时间很短,但是他总是能一针见血的说到我心里去.他开玩笑说:他的优势是他成熟而且了解我。他的劣势是他离过婚,起点低。

  昨天,我问他: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你了,你会怎么办??他说他很怕,怕他的儿子接受不了我,怕我受不了外界的舆论,但他又控制不了自己不找我。他说知道自己找我是个错误,但是他忍不住,他自己也很矛盾.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临走时,他问我能不能给他一个拥抱,我问他为什么。他沉默了一会,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我不想伤害你,不想看到你陷进去。他抱的我好紧,当时我还是头脑一片空白,眼泪自己往下掉,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最后,他叫我答应他,我要好好的过。我点头,转身上楼.回到家,想了一晚上也没想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现在好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是不是在玩火?新浪网友:yk_12022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