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妈妈关爱活动嘉宾—张怡筠博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21 新浪女性
职场妈妈关爱活动嘉宾—张怡筠博士(图)
张怡筠博士

  张怡筠博士

  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上海电视台热门节目《心灵花园》和《大话爱情》、央视《心理访谈》、湖南卫视《变形计》人气嘉宾/主持),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上情商网”(www.iloveeq.com)网站主持人,资深企业培训师(国内外著名企业逾五百家,如微软、德州仪器、花旗银行、宝洁、诺基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宝钢等)。

  从小立志要成为心理专家,高考时以第一志愿进入心理系,毕业后负笈美国,在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取得心理学博士学位。兴趣是看人、看书、看世界,口头禅为“EQ(情商)其实很简单”,是第一位以中文写作EQ专业书籍的专家,1996年出版的畅销书《EQ其实很简单》,引领华人社会重视及学习情商的热潮。

  近年来,工作重点为情商的全方位研究及推广,专业的学理训练,丰富的演说经验,使得张博士能整合各派心理学理论,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发展出实用的生活技巧。以“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独特风格,广受大众欢迎,帮助大家提升心理素质,在爱情、婚姻、家庭、职场中轻松穿行。

  著作有《爱情其实很简单》《工作其实很简单》及《幸福其实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