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妈妈关爱活动嘉宾—佟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1:32 新浪女性
职场妈妈关爱活动嘉宾—佟梅(图)
金佰利(中国)有限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

  佟梅 金佰利(中国)有限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

  1999年加入金佰利公司负责企业融资及资产管理业务,期间重新整合公司在中国的投资企业架构,并利用公司在全球金融领域较高的信誉评级,为公司创立了一套整合业务和资金链条的高效率周转方案,为公司每年减少数百万美元的利息支出。

  2004年佟梅女士开始负责金佰利公司在中国企业公民及公益事业的建设工作,在她的领导下,金佰利公司开始把被全球广为认同的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到了中国生活用纸行业,在关爱环境、妇女、儿童、以及协助灾后重建为企业公益事业核心的多个项目中,从青海到广西,从北京到宝岛台湾都有儿童和家庭得到过金佰利慈善基金及旗下卫生护理品牌的资助。

  佟梅女士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加拿大管理会计师资格。加入金佰利公司以前,佟梅女士在加拿大和香港从事专业咨询及资本项目融资工作。目前,佟梅女士主要负责金佰利公司大中华地区的企业发展和战略项目的管理工作,她始终认为企业公民责任是公司在华战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积极倡导跨国公司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