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关爱职场妈妈活动-佟梅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9: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佰利(中国)有限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

  5月11日母亲节,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天女传媒”)携手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在百合春天俱乐部共同举办“天女·金佰利 5.11母亲节职场妈妈关爱行动”为天下母亲献礼,母亲节系列活动之“母亲·印象”主题摄影展同时启动,摄影展将在新浪网公开向网友征集优秀作品,通过镜头展现母亲们温柔的力量。“天女·金佰利 5.11母亲节职场妈妈关爱行动”是2008“天女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紧紧呼应今年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年度主题,希望每位职场女性都能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全国妇联宣传部教育处处长薛小丽女士、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著名女企业家张兰、知名心理学家张怡筠、知名歌手白雪一起分享职场中的亲子困惑和生活感悟,感念母亲恩情。

  图为金佰利(中国)有限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在致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