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地震 《好管家》发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28 新浪女性
面对地震《好管家》发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图)
参与爱心妈妈献爱行动的明星妈妈(前排左起:翁虹、《时尚旅游》主编廖敏,后排左起:马艳丽、王海珍、《好管家》主编文洁、高敏)

  新浪女性讯 2008年5月15日,时尚传媒集团的5位做妈妈的主编:《好管家》助理出版人/主编文洁、《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主编苏芒、《时尚伊人》助理出版人/主编徐巍、《时尚伊人》助理出版人/总经理张晓冬、《时尚旅游》主编廖敏,以及6位明星妈妈:西华、翁虹、李静、马艳丽、高敏、王海珍,这些时尚爱心妈妈们联合起来,正式启动时尚15周年系列活动之——时尚《好管家》“爱心妈妈献爱行动”。

  由时尚爱心妈妈们共同向社会各界大声呼吁:“我们是爱心妈妈,我们正在行动!”号召全国的妈妈积极响应时尚15周年系列活动之——时尚《好管家》“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带动全国所有的妈妈们与时尚妈妈们一起,以妈妈的身份捐钱、捐物以及实际的行动,为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孩子们献出妈妈的爱。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好管家》主编文洁,她表示:我们是不是时尚界第一个与赈灾有关的行动,这个我没有统计过,但是我们的反应可能是最快的,从灾情发生到策划这个活动我们只用了36个小时,因为要请明星以及活动前期的筹备,所以今天才正式启动。

  这次“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活动启动后,时尚《好管家》杂志将向各界筹集资金,制作活动主题logo的爱心环保袋、爱心车贴、爱心别针、爱心T恤等系列义卖品,于5月19日在淘宝网、易趣网开设“爱心妈妈义卖店”,义卖专款将全部用于为灾区0-3的孩子购买奶粉。

  为了灾区幸存的孩子们,4种方式参与献爱行动

  此外,时尚集团的其他刊物也在积极行动。《时尚先生》16日举行《时尚先生》电影首映赈灾募捐;“BAZAAR明星慈善夜”创始人《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将原计划6月份的新闻发布会提前到本月,并会在发布会现场提前拍卖艺术家陈丹青的作品后,进行即时捐赠;《时尚旅游》的同事们也正带着捐赠的帐篷在火车上紧急赶往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