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首批响应企业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07 新浪女性

  3.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响应企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5月15日,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在灾后已经为之捐出了价值500万人民币的善款和物资,其中的100万是捐向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成为首批为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捐款的企业。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说,这笔善款的动用是在孤儿专项基金设立后的当天晚上7点钟向美国总部发出申请,并在仅仅两个小时后就得到了批准。这样的速度和效率在这个有近137年历史的公司恐怕还是第一次。

  “灾难给孩子们带来的惊恐恐怕会影响他的一生,所以,及时地为孩子们带来心理上的辅导和帮助,会是非常有长远意义的事。”佟梅说,“当然,我们选择和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合作,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在全国妇联的管理下,它将会是一个管理透明严格的基金。”

  据悉,佟梅将在17日作为汶州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将赶赴成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