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办公室恋情星座龙虎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情场:办公室恋情星座龙虎榜(图)
办公室恋情你谈得起吗

  ★白羊座:冲动第一名

  只要燃起熊熊烈火,管你是不是窝边草,也会大胆追求,绝不放过。小心他在同事面前亲吻你,而且吵架也不分时间地点的呦!

  ★金牛座:慢性子第一名

  就算一见钟情你,也只会一步一步地靠近,值得信任。他们绝对会公私分明,不会有情绪化反应,但是很会僵持,也许会惹恼急脾气的你。

  ★双子座:风流成性第一名

  个性前卫,喜欢流行的双子人,爱情也喜好常换常新。善交际的他不分男女、美丑都热情对待,爱他的人也会很多。

  ★巨蟹座:歇斯底里第一名

  重感情的巨蟹座喜欢能够摊在阳光下的办公室恋情,在感情上付出,在工作上照应。但如果恋情不顺,没准会让他发狂。

  ★狮子座:爱面子第一名

  爱面子的狮子,任何方面都不希望别人超越,与他恋爱也要给足温柔与敬重。一定要慎重,这是个很难伺候的办公室恋人。

  ★处女座:认真工作第一名

  处女座的情人,绝对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而且是办公室恋情的第一拥护者。谈情说爱在办公室就完成了,节省了约会的时间和精力,岂不双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