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我忘不掉未婚夫暧昧过的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51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舒唱老师:

  你好!我和我未婚夫现不在一个城市,两人相隔很远。前些时候他通过同学认识了一位女孩,并与她相识了一些日子。

  后来他似乎认识到自己不应和那女孩来往便不与她联系了,那女孩给他打过无数次电话他都没有接,可以说我自认为我们的感情也稳定了。

  可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我意外地知道他们仍在联系,顿时觉得很不可思议!

  后来他也跟我交代了,我觉得事情已经过去了因此也原谅了他。但是不可否认我还是忘不掉他和那个女孩在一起的一举一动。

  我很爱我的未婚夫,但是我又不能告诉他我还是很在乎那段让我觉得很接受不了的事情,有时会因此发火。

  我想问的是我怎么才能放下这个包袱呢?我很想精心策划一下我们的未来。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请回复!

  谢谢!

  冰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