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人对你的好 不要用性来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36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姐姐:

  我是86年的,他是63年的。我很清楚我跟他之间的差距,不止是年龄,还有很多方面。

  去年我大学刚毕业,到一家厂当外贸,他是那个厂的老机修了。我的宿舍就安排在他旁边,都是单人间的。

  他一直对我很好,后来也不知怎么的,我的第一次就给他了。反正说起来听荒唐的样子。可能就是说的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变的很自然。后来我跟他就住到一起了。

  到年底的时候,我决定第二年不到那家公司。之后回家,他送我上车的,离开的时候确实舍不得,我流泪了,他也是……

  一直我都很清楚我自己的感觉,我对他并不是那种爱情什么的,可能就是习惯了他对我好,我也回敬下,还有就是一个人到那边工作有点寂寞,刚好他出现了吧。

  今年我到现在工作这个地方上班,他也过来了,我还是外贸,他还是机修,他在外面租了房子,希望我跟他一起住。我也偶尔去几次。

  办公室里面的同事,经理都问我,那人是不是我爸,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只能说是以前那个厂的一同事,刚好也到这边上班。

  也许就是面子的关系,我承认我虚荣,我没办法跟别人说明我跟他的关系。现在我想离开他,离开现在工作的这个地方。但是又有很多事情很矛盾,一直都在犹豫该怎么做。

  静心姐姐,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我真的要离开吗?

  一个彷徨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