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该嫁他吗 他很穷但他很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29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春日迟迟(blog)

  陈彤姐姐:

  如果您不介意我这样称呼您。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我们是大学同学,他对我非常好,每天早上给我买早点,帮我打开水,总是想方设法让我开心,有的时候我脾气不好,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事,他比我还着急,他总是让着我,关心我,体贴我,即使是我的错,他也总是说是他不好。

  大学四年,他照顾了我四年,宠爱了我四年。

  现在我们毕业了,他暂时还没有找到工作,而我则进了一个比较好的单位。

  现在工作不好找,家里没有一点关系,找到好工作的可能性很低,所以我知道他即使最后能找到一份工作,无论从收入还是其他方面,都肯定不会比我好的。

  我的父母都不同意我和他继续来往,除了这个原因,还因为他的家庭。

  他父亲是个酒鬼,母亲则体弱多病,一家人为他上大学东借西凑欠了几万元的外债。我妈妈对我说,那就是一个火坑,让我尽快分手。

  我现在很矛盾,一方面我舍不得他,我很喜欢他,而且我怕以后再也遇到一个像他这样对我好的人了,另一方面,我又很害怕去跟他过苦日子。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

  小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