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老公被年轻女下属死缠不放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30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苏芩(blog)

  我是一个33岁的女人,曾经自认为是最幸福的女人。

  但一年前我发现老公的一个比他小10岁的女同事特别依赖他,遇到什么事首先想到他。

  老公是个比较冷的人,但对这个女孩却很宠爱。

  我一直都在怀疑,但他都不承认,为此我们也吵了好多次,他认为我不理解他,我认为他背叛家庭。

  那个女孩我也认识,私下我也找她谈过,她也没说什么,但对我老公还是那样热情。而且还经常给老公发信息打电话,有时还故意把信息发到我的手机里,虽然不是很暧昧但总是透着依赖。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老公谈过一次,他说他因为是领导,对同事大体还得过得去,不好对她说得太深,她有毛病,别理她,自己也根本没有这个心。

  虽然我们现在不太吵架了,但我能感觉到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而且最近我明显的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出轨了。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我很爱他,我们曾经很困难,我的收入也一直比他高。现在他是步步高升,我的事业却陷入低谷。现在家里条件好些了,他却这样了。

  我们有个儿子,我还不想因为离婚影响儿子的正常生活,但每天对他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还难以接受,我现在依然还对他很好,很关心,但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是不是更会纵容他了。

  ——笑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