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男友和一夜情对象一直偷偷联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13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您好!

  我最近心情一度不是很好。因为我做梦都没想到我的初恋男友会背叛我。

  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彼此专一。但我上的大学是在外地,以前也每天联系,彼此讲述身边发生的事情。

  但是有三个月,明显感觉到他疏远我,后来他给我的解释是“以前把我捆绑的太紧了,想让我飞的更高”。当时我毫无怀疑地相信了,还觉得他是为自己好。

  但是那几个月我过的很不好,我自己默默忍受了。后来放假了,他去接我,还带我周围玩了一圈。

  他手机一直有电话,他说长途就不接了,后来又说是骗人中奖的电话他上当过一次。但我无意中看见电话有十几个,而且是同一个号码。后来我查了,是其他市的,但仍有疑点。

  后来的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他隐瞒了真相。真的,我是凭着女生的敏锐的第六感“侦察”出了事情的真相。

  我试着和他沟通,让他自愿说出来,但他再三拒绝了。后来我绝望地说,我什么都已经知道了。

  他开始还说是不是有人算计他,后来终于敌不过我的肯定招了。他生日那天和另外三个人出去玩了,有两个是一对,另外一个女的刚经历了分手,那晚喝多了,他们发生了关系。之后,他们一直联系着。他说只和她吃吃饭。他们是同一个学校的。

  他那时都还认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我们一起五年了,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但就是这么一件事,让什么都成了幻影,他不值得我爱了。

  我原本想原谅他,因为自己没在他身边,生日的时候很寂寞,又喝了酒,但我需要他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