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放不下老公外遇的心理包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33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你好!

  我们结婚一年多了,中间吵过闹过,但是我们的感情还算可以,我知道我的脾气改变了好多,因为我们都是要强的人,谁都不愿意轻易后退。但是生活不能靠情绪,所以我选择了改变自己,但是我想女人的通病我是改不了的,疑心很重!老是在想他是不是跟别的女人怎么怎么样了,其实他每天的行踪我根本就不要去猜测,因为他除了家就是上班的地方,最多就是跟别人去打牌!

  但是他喜欢玩网游,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发现他在游戏里跟人家结婚,叫人家老婆,我很生气,但是我也知道那个时候我们还没认识,而且在我说过以后他就断了那个关系,所以我也不去追究,但是心里老是有个阴影,干脆自己也玩那个游戏,跟他在游戏里也结了婚。后来他要上班了,中间没有休假,只能抽个时间回来或者我回去。

  有一次我无意中进了他的手机网上营业厅,发现有一个号码那段时间经常给他发消息,而且都是晚上10点以后,我查了号码的IP地址,是上海的,而且我第一感觉就是女的,不过我没有说,我想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不过后来不知道按了什么移动发了消息到他手机上,所以就露馅了,不过我也顺便问了他这个号码,后来明显的少了,基本上都不发消息了,也就节日的时候发发了!年前去浙江出差,正好我们结婚一周年,我拿他的手机玩,发现他已经把这个号码储存了,还用了什么猪的名字,我就随便找了个理由问他这个是谁,他说他是**,我立刻就知道他在骗我,这个人跟他的关系不仅仅是一般的朋友,如果是普通的朋友他就会说是谁的,又不是没有女的给他打电话,他都会说是谁的!因为他说的那个人正好我也认识,而且我正好有他的号码,根本就和这个不同!我好生气,他随便说个不认识的,要么就不说,为什么要这样骗我!但是我不想为了这个闹的我们都不开心,毕竟我们出来是要过纪念日的!

  但是我一直放在心里,心里一直有个结,每次看到那个号码我都不舒服,昨天晚上做梦居然梦到他有外遇了!我真是不知道我该怎么放下心里这个包袱,有时候我就想直接跟他说,把这个号码删了,我看了不舒服,你要么自己记在心里!唉!我也知道有时候我不应该这样做,毕竟谁没有个过去,可是我依然不能释怀。

  可是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放开呢?

  不能释怀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