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男友瞒着我和前女友去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13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老师,您好:

  最近我心情一直特别难过,矛盾,男友背叛了我,去见他前女友。

  其实这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我只不过直到现在才知道真相,四个月前,有一天,我给他打电话,他说和同学在学校外面吃饭,我就问是哪个同学,他说是高中同学,他说一会就会回来,我就没再说什么,结果到晚上他一直没给我打电话,我就感觉不对,我一直打结果关机了,最后我觉得第二天有课,于是我就睡了。

  到第二天中午我下课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某学校附近去见同学,我就问他昨天晚上回来了吗?他说回来了,今天上午又出去的,我也没多想,可能是女生的特有直觉,我觉得不对,前后一推理总觉得有问题。

  我就问他同学,结果他同学也骗了我。我再给他打电话,他又关机了。我就更加觉得不对了,终于到了晚上8:00多他告诉我一会就回来,结果一等就是10:00。回来以后他在我的逼迫下,说出去见了前女友,我当时忘记了一切,我歇斯底里了。然而他却说是以前的女友要毕业了,非要见他,他觉得以前对不起她,所以就去见了。

  我那时已经没了理智,我哭,我闹……。我要看他手机,执拗不过我,最终他掏出了几页纸条给我看,当我看到上面写的“看到你睡着了……”的字样时我再一次歇斯底里,连那张纸以后写的都没看完。我已经忍受不了,他解释说是他们在某某学校的校园坐着,然后睡着了,所以他前女友什么时候写的,他都不知道。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在心里不信,但最终还是接受了他的说法。然而这一切并不是最坏的。

  最近,我得知其实那晚他根本没回,而是他和前女友,一起去宾馆了。他自己说他那次喝醉了,走不了,所以没办法就去了宾馆,然后去了他就睡着了,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可我现在已经不相信了,我特伤心。

  我一直忘不了此事,我想原谅他,可我却心仍伤透了,因为,他陪我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我到现在都感谢他,以前我不觉得自己爱他,可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他时,他却背叛了我。我该怎么办?我实在为难,我近乎彻夜难眠。老师帮帮我。

  一个不知所措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