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出轨后妻子也耐不住寂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52 新浪女性

  导读:他和公司里的一个女孩有了关系,心思渐渐不放在家里了。妻子一怒之下,也和同事暧昧了起来。

  主持人你好:

  现在的我,内外交困,我本身出轨,妻子由于我的心不在焉,再加上她暴躁的脾气,也渐渐对喜欢她的同事动心,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先说我吧。

  今年29岁,事业无成,混在一家公司,一个月拿着5K左右的死工资,基本上就刚够我们一家一个月的生活(我们在上海打工,租房生活)。

  可能我骨子里就是个坏男人,我爱上了公司一个比我小5岁的同事(因为开始的那一段时间,接触比较多她认为我很幽默),她人很开放,我们去年11月开始,上过床。

  那段日子里我总是一直不停地想和她发生关系,甚至在公司,我也几乎每天都要求和她做。

  开始她每天答应我,后来应该是厌烦了,而且在公司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现在想来,我真是太自私,基本上就是一种本性的冲动在驱使自己一次次失去理智,根本就不顾她的意愿和想法。

  一直到今年3月,她终于无可忍受,慢慢的,她不再答应我的要求,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开始变淡,她开始有意无意地避开我,不和我说话。

  5月初,她终于提出要和我结束这段关系,她说我是有家室的人,要我安分点,她也不想再这样和我继续下去,她觉得太累!

  我真的不了解她,一点也不,虽然我比她大5岁,但我想,这也许就是70后和80后的代沟吧!

  事情说到这,按理说,如果我能回头,对于我而言,如果能及时收手,也应该不算晚。

  可是,要命的是,我想我真的爱上她了,她和公司的另一个同事开始谈恋爱,我感到很吃醋,我打电话、发短信给她,她都不理我,我问她是不是和那个同事在谈恋爱她也不承认,只是说她在恋爱,是和她以前分手了的男朋友在谈。

  她越这样说我越不信,可我又不能通过任何方法来证实她的想法,我现在真的很痛苦,我想我要么是心态出了很严重的问题,要么就是真的爱上了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