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塔-切奇托:要么结婚要么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49 精品购物指南
玛塔-切奇托:要么结婚要么分手(图)
玛塔-切奇托是个名模(新浪女性配图)

  与别的单纯靠身材和脸蛋博得男友欢心的美女不同,意大利第一中锋托尼的女友玛塔·切奇托是位知识型女性。除了看男友踢球外,玛塔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书香带给玛塔与众不同的气质和知性美。

  托尼也曾不止一次地夸赞女友就像是一盏指路明灯,带给他光明。如今,玛塔·切奇托与托尼已经进行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在这十年里玛塔一直是托尼不可替代的女友,但两人却依然没有更进一步。

  加盟豪门夺冠是很多球星的首选之路,转投拜仁是托尼实现梦想证明自己的理想选择,不过刚过30岁的托尼现在并不能将心思完全放在事业上,因为已经与托尼相恋了10年的女友玛塔去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非常坚决地表示,如果托尼不和她结婚,那么他们的爱情长跑也将以分手画上句号。

  对玛塔来说,10年的恋爱生活既烦躁又没有安全感,她需要托尼为两人的爱情做一个见证,她不希望就这样“浪费”自己的青春。“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甜蜜,但是他的职业决定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很长,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业和生活,聚少离多的日子充满了不确定性,你很难保证第二天起来身边的人还是他。我不想总为此担心,我需要有安定的生活,他又要去拜仁效力,我们的距离将会更远,我实在无法想象未来的日子怎么度过。”

  玛塔年仅14岁就站上了T型台,外表斯文大方的她平时除了喜欢看球和为托尼捧场加油之外,唯一的爱好就是读书。托尼非常爱自己的女友,但是一提到结婚,托尼总是以工作的缘由推脱。据悉,托尼是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多奋斗几年,特别是目前他在俱乐部荣誉方面几乎是空白,所以他想凭借这几年的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方只想要一个名分,一方想要争取事业的高峰,托尼和女友玛塔的10年爱情长跑如今走到了一个岔路口,爱情能否经受考验就看托尼“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