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未婚夫和他另一个女友频频发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52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今雨来的老师:您好!

  望您能在百忙之中及时回复我的邮件,在此先谢谢您的帮助。

  我和男友是初中的同班同学。初中的时候他个头很矮,最初对他没什么太大的印象。而我对当时的男同桌特别好(这个同桌家境贫寒,但头脑却很聪明,也很用功,体育还很好,尤其是理科学的特别好,当时在班里是许多女生爱慕的对象,男生们也都尊称他为“大哥”。我对他也很欣赏。他有时帮我讲我不会的数学题,我为了表达感谢,同时也同情他的家境,所以对他在生活方面很照顾。经常借给他笔,草纸等等。)而我的男友有一天晚上就突然跑到我的面前对我说了声“嫂子再见!”

  从此,全班同学都传我和我同桌是一对。而且以我男友为代表的一群同学也开始不叫我的名字,都以“嫂子”这个绰号来称呼。但后来我很快发现其实我的同桌根本不喜欢我,我就开始要求我的男友取消对我的这个称呼。

  后来他虽然不叫了,但是对我却一直很关注,还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邮寄礼物。渐渐地我也开始关注起他来,后来换座他坐在了我前面,我开始不自觉地对他好了起来。

  当时我特别想肯定听到他表达他喜欢我。但他从来不说。后来大家毕业了,但这个疑问一直留在我心里。

  我们上了不同的高中,但期间也保持着朋友似的联络,每隔几个月通一封信,聊聊各自高中的学习和生活。高中毕业他打电话告诉我他考上了外地的一所大学。

  后来他又写信给我,我们又开始了联络。事隔三年未见,我们都想见见彼此,看看对方变成什么样子。于是约定五一长假见面。那次见面他请我吃冰激凌又送了我一张价值不菲的上网卡。让我感觉他对我还是像初中那样关注我。我们约定以后上网聊天。

  因为我特别想解除留在心中多年的疑问:他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在有一次的聊天中,他终于向我说出了“我爱你”。我以为这代表他开始接受我对他的爱,我们的恋爱即将正式开始。但后来发现事实并不是那个样子,他并没有像我期待的那样迅速投入到我们的恋爱中来,而是表现的若即若离。

  直到有一次中秋节的时候,我在他的邮箱里发现了他高中的女朋友给他写的贺卡。原来他还没有和高中的女友完全分手,就开始了和我的恋爱。

  我为此很生气。后来他与高中的女友正式分手后,我们才渐渐进入了恋爱的状态。他从大学二年级和我开始正式恋爱,但我们一直分隔两地,期间每隔2-3个月才见几次面,平时都是靠打电话和上网联络。

  就这样一直到了他大学毕业准备找工作。他是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人,为了趁年轻多见见世面,也到外面闯一闯,他没有选择回到家乡,而是去了南方。

  他是学汽车方面专业的,当时家乡的汽车行业并不太景气,没有特别好待遇的工作单位,于是他义无反顾的去了,没有事先征求父母的同意。而我当时比较单纯,也是出于爱他,希望他有个好的未来和发展,即使离开这么远,依然支持他到外面去闯自己的事业。

  这样一过又是四年,我在家乡一直为他苦苦等候。虽然期间相处也闹过些小摩擦,但是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所以很自然的希望这段感情会有个美好的结果。但他迟迟没有提过结婚方面的想法,这让我的父母很怀疑他是否真心待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