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40岁老公有个年轻女下属做他的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39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 你好!

  我心里有很多解不开的结,所以请你帮我。

  我今年40岁了,95年结婚,我有一个儿子今年已11了。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在班上我是文艺委员,所以上大学后我班上的很多男同学都追求过,也许是受家庭教育有关,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虽然追求的人很多但一直到结婚我也没有恋爱过。直到我的现任老公在追求我八年之后我成了他的妻子。

  由于老公毕业后分配到一个大城市,97年我放弃了工作来到这个城市。由于当时户口问题我的工作很成问题,特别我是做财务的工作更不好找。不过我他帮我找了一份兼职会计,刚开始的三四年内,虽然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我们的生活很快乐。

  但随着他工作职位的提高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他常回家很晚而且对我也开始不耐烦,我能感觉到他的变化但我却找不出证据,我是从外地来的,我除了记日记外我没有别的方法。

  从2000年到2005年我就这样在他的冷漠中渡过。这段时间他几乎一个月也不碰我一次,最长是三个月也不理我不碰我。

  没有工作之前他给我生活费,但自从2003年我开始有了正常工作、家里买房之后,他从不给过我一份钱,家里一切开支都由我支付。

  在2006年的1月1日,我发现了一个女孩子给他的邮件,我才知道他们在一起已四年了,其实我知道和他有关系的不只这一个,但我有证据的当时只有这一个。

  我没有大闹,我在他面前痛哭一次之后我把这种痛埋在心里,我原谅了他,因为他从未和我提过离婚,更何况我们还有一个孩子。

  从那以后他对我的态度似乎比以前强多了,但钱还是一分不给,他说他在还房贷款,但我知道他的收入绰绰有余,我也不想因为钱再伤感情。

  可是不久前在2008年3月6日我又发现了他发给一个女孩子的短信:“好点了吗?宝贝儿我真的很在乎你”,我当时差点晕过去。

  2006年他更换了一家单位,收入也提高不少,但也从没有给过我一分钱,孩子的费用家里的费用都由我承担。这就是这年他们单位招收财务人员,这个女孩子是他招的,是他的手下。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他态度比以前好点,但还是比较冷漠,他几乎每天回家都在晚上12点,周六、日也很忙,他说他的应酬很多,我真的天真的认为他是工作太忙。这两年里特别最近一年多,他说身体不好就不再碰我,我也觉得他工作那么忙所以不再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