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丈夫从外面带回家的性欲让我很不是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36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夏景(blog)

  夏景:

  一件心乱的事。

  结婚前,我和他同居就N年,都不是热情的人,性生活次数有限。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越发规律起来。雷打不动。

  一周一次,周末。

  这两三个月,他突然热情有加。三到四次。

  我问他:“最近体力特好?”

  他反问:“不喜欢?”

  我当然不好这么说,但又能怎么说?

  更有甚者,甫一下班,便拥吻过来,还将孩子骗去邻居家和同学玩,就像外国电影里演的,很火辣。不顾锅里的汤噗噗响着,火苗嗖嗖燃起。

  我多少有些心惊胆战。但也还算有趣。

  跟女友谈过这事,她们都说是好事,还说男人到中年,多会二次发情,能将激情用在老婆身上的着实不多,让我多多鼓励,千万别打击。

  我想想,的确也是。同龄女友中,出现家庭危机的,已不在少数,有些是男人,有些是女人,表现症状均为:想跟配偶以外的人干点什么。

  老公能如此待我,我应该眼望苍穹,心怀感恩不是?

  他在政府机关工作,谈不上很好,也不差,按部就班,十年了,工作内容也和流水线差不多。他们处里的人我都认识,一群老家伙,他算年轻的。要说最近有什么变化,就是他做为代表之一,替单位去省里参加机关排球赛。

  单位重视,还要求训练。

  上班时间,他们就去体育馆。周二,我出门办事,正好在体育馆对面的银行等人,为打发时间,就去那里看看他。

  还挺正式,一身运动服。再看教练,令人惊呆,居然是个英姿飒爽的大美女。

  许是科班出身,举手投足,又漂亮又帅气。她穿着排球女队员的紧身衣……十几个男的,练得十分卖力。

  我无聊,掐指算,三到四次,分明回回都是他训练的日子。心里好酸,又气又火。大概齐明白了他性致勃勃的原因何在。

  这晚回来,果真又……我这算什么啊我?

  榛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