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性格不合性生活也不和谐我该嫁他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52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

  您好!下个月底我就要结婚了,可是现在我觉得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我今年三十岁,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在自己最孤独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他走进了我的生活。他是一个比较稳重、踏实的男人,性格有些内向,也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和他的前妻一起生活。

  其实那个时候自己对他并没有多少感觉,只是觉得他对我很好,很体贴我也很关心我。或许因为他对我的好让我感动,或许因为自己一个人太孤独太寂寞了,或许因为自己当时没有更好的选择,所以我开始和他交往。

  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还是很甜蜜很快乐的,可是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特别是近段时间,两个人总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

  其实我的性格也有些内向,所以我和他总喜欢生闷气,互相不理睬。以前还喜欢沟通,沟通后也努力去改变彼此的缺点,可是后来还是经常这样,似乎都懒于去沟通了。

  其实我也能感觉得到他对我的感情似乎没有以前那样深了,也对我比以前冷漠了,或许他也觉得彼此之间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也或许经常这样生气,他也觉得有些厌倦了吧。

  但是我知道,其实我们都舍不得对方,毕竟在一起也有两年多了,还是有感情的。

  作为我而言,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能够做一个幸福的新娘,但是我又有些担心,不知道我和他在一起是否会幸福。

  我分析了一下,我和他之间有这样几个问题:一是性格有时不是很合得来,都有些内向,有些小气,喜欢生闷气。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性格开朗乐观、比较擅谈的男士,但是他的性格却偏内向,不喜欢说话,这一点我特别不喜欢!

  二是我们的性生活不太和谐。可能这一点他比较在意吧,我们也正在尝试着去改变这个问题,但是效果似乎不太好。主要是我总是怕疼,他一进去我就觉得疼,他经常得不到满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